close

靠!!!!!我怎麼都在寫八百年後的回憶錄,(咳)好樣的!又是近半年前的事.....

SS4連開4場2/2~2/5,首創國外藝人紀錄,姐姐我一樣去灑錢了,灑很多外,而且還連看4天(一雪我SS3找不到票少看一場之恥),迷妹人生啊~~~~~我開始擔憂老人年金根本不夠用。

 

首先還是感謝幫我找到票的眾家大德們:梅子、比比、小巴(買票認識的戰友)、皓頥、小潔(雖然姐姐放生了2600的第一排,但真的佩服妳們的神手),只能說,藍家女人都是相互支持與幫忙,身為E.L.F真是驕傲的事。

2/2在2樓.那個聯合應援的活動,說真的,非常糟!飛天魚是個山寨貨,永遠不受控制,第二天就消聲匿跡了(浪費錢),大型海灘球.....根本激不起浪花,幾乎都滾到夾縫裡,BB氣球....痾...很吵外,我也沒動手吹,唯一有瑕疵的是,視線之內有條電線。2/3孤家寡人在搖C,在整隊等待區時,遇見了兩個互為朋友的日飯,因為她們的序號不同所以詢問著我是否可以更換(日文對談喔),姐姐我是個大好人,立馬點頭答應(順便做國民外交?),一個人在搖滾區真的很無聊(只是沒伴而已),但其實也沒閒著,因為要隨時應付像是打游擊戰的白目,所以真的差點痛毆旁邊的港飯,什麼?!姐姐暴力?!那妳試試被個又大又重的背包連撞30分鐘看看,一而再再而三,都已經跟她不爽的抗議,居然連道歉都沒有,難不成是我吃飽撐了以人去撞包?!連她的友人都出來幫腔,拜託~~~妳也不想想這裡是哪裡,我真的要動手的話,等安可完我就開扁了。

2/4和小巴在搖B,認識了一個不常在噗浪出沒的噗友,因為在面對舞台的右側,一切的聲響都非常大,但在這裡看到了令人生氣的兩件事:1.原來2樓靠近舞台的紫ㄨ區是媒體公關票區,看不到5首歌差不多都走光了,4200耶(少說20個位置),這樣也能寫報導?知道外面有多少人買不到票,ㄨ頂~~以後就別給座位區,反正不會待很久,樓梯站一站就OK了,而且還可以多一點票房。2.看演唱會螢光棒是必備之物,這些哀抖們也不是第一次來,當然歌迷也無國籍和年齡的區分,但姐姐我看到了兩個怪象,其一,兩個大概有50上下的中年婦人結伴,大部分的時間都是手插胸,但可喜的是,這兩位重頭到尾都是站著的,其二,嗯..............這3個年輕人我想趕他(她)們出去,20歲(有可能不到),二男一女,雖然姐姐不是個盡職的飯,但是至少手上的螢光棒搖的沒停過,那3人兩手空空外,到了某階段,尤其是那女的,臉上開始出現不耐煩,最後全部都給老娘坐在地上,..............不曉得搖滾區沒有椅子必須是用站的嗎?不曉得今天是誰的演唱會嗎(因為滿臉疑惑)?不曉得.......聽不懂.........說!!!!!你們哪來的票進來?看的這麼痛苦,誰叫你們不做功課,以後不要隨便佔著名額。

2/5還是和小巴一起,3樓的包廂金額2300在看完整場的感想只有一句話,ㄍㄢˋ!和1800的3樓只差在人多人少而已,整場都是看哀抖們的頭頂和大螢幕,寫特!!!!

 

連看4場的心得是:比上班還累!!!SS4-2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小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