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來說說2011亞洲之夢-台灣韓流風尚演唱會Dream   Of   Concert    In   Taiwan  (SUPER  JUNIOR、2PM、4MINUTE、MBLAQ、BEAST)

其實,當初真的不想也不會去看(真的,我發誓!),姐姐我是後來才成為超齡的迷妹,因為一直買不到SS3的票,然後一直糾結一直糾結,算是有些自暴自棄好了,就心一橫的買下去,反正是大拼盤,自然也不會買太貴的票,1500元可還是第二便宜的,再加上表妹也會去,算我這個大........很多的大表姊『陪公子讀書』吧。其中還有一個小插曲,售票是在博客來系統,本來一切都已經快搞定,後來才想到:表妹在哪一區咧?只好到她的臉書上留言,不過也回的真快,等我想再次進入時,卻一直卡在會員登入,頓時,火冒三丈,隔天還特地早起詢問客服,但說了一堆處理方式仍是一頭霧水(我是3C白痴),只好call貓小妹代買(當時上班地點距離7-11很遠,順便讓她加入會員,以防不備之需)。

然後到了1/22那天,之前就說好我們三人要一起吃飯(貓小妹夫已經訂好餐廳),表妹一個小時前就到了(沒住台北,順便尋找地點),我則在約定時間前幾分鐘抵達,ㄟˊ.........住的最近的人怎麼還沒出現?一打電話才知:Mo~~~以為是下一週,好家在,沒出遠門,否則那我不就『火燒草寮-全無望』?後來十分鐘內搞定遲到者,也虧我們約在百貨公司開門的時間,餐廳沒有很多人,貓小妹先去訂位順便取消原先的預約,用餐之中很多我和表妹的對話,貓小妹都無法加入,還酸溜溜的說我們是在說外星話。

到達會場時其實只有14:00,只好繞啊繞的,先看看區域入口,喲~~剛好聽到了SJ的彩排,再逛逛現場攤位(什麼週邊商品啦、首購的贈品領取區.......),順便拿拿有心歌迷自制的小卡、手幅.......。那天說實在的氣溫是還好,但越到傍晚風就加大,在排隊的過程中,每個人都是縮著脖子,而且都過了入場時間都不見動靜,說是17:30開放進場,都18:30了還讓迷妹們癡癡的等,大概是到了18:45有三位經過的小姐說:搖滾區都已經進去了,其他區域也已都進場,大家不要再原地等了,蝦米???!!!這是怎麼回事?也不是我們願意吹風,是工作人員安排的,香蕉你個芭樂!還來不及問候他的家人,就不顧一切的和表妹拔腿就跑,喘噓噓的跑到了入口,才發現工作人員面露詫異,似乎在說:怎麼會突然冒出這麼多人,不是都進場了嗎?天知道,根本就是那個智障的工作人員忘了他幹的好事,然後手忙腳亂的驗票還要加戴辨識手環(拜託~~都什麼時候了,搞這個有用嗎?)。因為是只分區無劃位,又要三歩併兩歩跑的找尋適合又視野良好的位子(這1500也未免花的勞心又勞力),果真是運動場..........水泥座位不說,再往舞台方向望去,很好,比我在小巨蛋的蛋頂還遠,從看米粒人晉升到看芝麻人,算了!誰叫我沒砸重金咧(嗯..............我也不想砸)。

其實,姐姐 我是抱著看拼盤的心態(廢話!不就是了),唉呀!我只看過自家挨抖的咩,但是其他的團就算不是很熟,最起碼也會跟著唱(驕傲)。我坐的那區其實是米克斯,而且隔了這麼就久,我都不記得有沒有帶螢光棒去?!五團中,一團1成員病號,二團都缺1成員,好啦!真的不能要求的太嚴苛。

 

這篇文章搞了我一年半(跪),寫的真是汗顏,因為還有很多想寫,但已經不復記憶,慘的是,那場演唱會後,同年在高雄也辦了一場,除了是室內的外,燈光效果更好,然後然後.......姐姐的哀抖們居然唱了首歌.......,太過分了!!!!我為啥沒去???????(捶)看到消息,當場想撞牆。

 

最後

姐姐家的男人們回來了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SJ   動圖     145  SJ    302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小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