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糟糕!!!!!!!!!!!!!!!!!!

這次的SS3售票,戰況真是激烈+慘不忍睹,SJ不管是本尊也好,子團也罷,場場秒殺,這要叫姐姐我如何是好咧??

還是一句老話:『只要SJ賣票,老娘一定在上班』,更何況這次已經有多少人在摩拳擦掌、虎視眈眈,海外的、向隅SS2的、有看SS22的,第一次看的.................,ㄚ~~~~~~~~~~~~~~~~怎麼這麼多人?我我我.............的票,該不會真的要拿板凳去小巨蛋旁聽?

我在強顏歡笑嗎?對!沒錯!哈哈哈~~(捶牆),雖說從去年的SJ-M缺席(真的生不出五個小孩)後,SS2就心甘情願的被榨乾 ,然後K.R.Y(撒重本),SS3?????????????如果、真的、確定沒有票(地上畫圈圈),那,就要等到4月的SM-TOWN(驚),我想,會更慘,因為,雖是大頭堆,但極有可能只有一場,想到這.............,我都想翻桌了我。

 

 

SJ     SBS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小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