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都已經過了一個多月,都還沒寫K.R.Y.的心得報告,不過我寫的都跟別人不一樣,姑且看之吧!

那天還上了半天班,午餐都沒吃。我是個大路癡,『台大體育館』在哪啊?雖說有上網看地圖,但沒騎過的路就是白搭,還好,前一個月門市異動,每天上下班都會看見「新生南路」﹝台大體育館停車場空位﹞,應該不難,還真的不難,不過當天還是撥了電話問了要見面的網友。(汗)

Fans真的很多,尤其第一天男飯出乎意料的多,好像大多是圭迷吧!第一天入場時,我前面排的是一對母女,應該沒啥大驚小怪的,錯了,年齡加起來,我預估有120歲,第二天我還看到了歐基桑(?!),真的,沒騙人。團員中的兩位,雙親都有到現場觀賞,第一天進場較晚,在觀眾席上引起不小的騷動,第二天則在我的眼前從容經過,後面還跟著一堆小女生,唉....別把人家的父母嚇著好唄。

第一天我差點暴走,不是因為見到生人,而是我隔壁的醜女(我要造口業了),明明一人一個位置,妳卻連身體和應援物都可以一而再再而三的撞到我,惡狠狠的回瞪了幾次,卻渾然不知,呼吸用鼻子就好,幹麻要妳的鄰居聞妳口中的異味,孰可忍孰不可忍,最終我只忍到了開場後30分鐘,趁著空檔,拿著老娘的螢光棒非常凶狠的指向她說道:不要再碰到我了!!大概是真的沒碰過壞人吧,連忙說了三次對不起,前後左右的人應該都有聽到我們的對話吧!其實,後面還是有碰撞到我,我都忍了下來,因為我不想驚動工作人員不想驚動現場記者,萬一上了報,我可就丟了E.L.F的臉。(不過當下我真的很想扁人)

第二天距離舞台更近,但我左手邊的女生(怎麼又是同一邊)的態度也真的讓人不敢領教,是自己喜歡的歌手出場就看,不是則和友人聊到忘我(因為我可以聽到對話的音量),而且還不斷的抖腳,中國人有句話說:男抖貧、女抖【賤】,還真是有理,而且後來我還發現,胖了幾十年(連算命的都說我再減也不會瘦到哪去),我好像也沒那麼大隻,因為我的屁股不會佔用到隔壁人家的坐墊。

兩場4500的票+螢光棒+兩天聚餐=半個月薪水,老娘(這篇都沒自稱姐姐)花很大,下個月開賣SS3,目標是3800,但聽說或許、可能、有聽說會加開到三場,阿娘為~~~若是真的,我真的就往下修正,2800~1800,因為爛公司要三月才發年終啊!!圭賢     東海    藝聲     厲旭    晟敏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小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