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姐姐我的正常睡眠生理時鐘只有高中那三年,國小國中都是靠我老母以人工方式叫起床,到了高中,因為離家住宿,我只有帶一支附有鬧鈴的電子表,說也奇怪,只有滴滴滴的響聲卻也從來沒有遲到過。

工作了幾年後,發覺自己越來越像貓頭鷹,清晨4、5點睡是正常的,最近提早到凌晨3、4點,若是再早到1、2點的話,是因為白天的工作而真的累了,如果再更早..........就一定是生病了。

不當學生後,可以讓我正式起床的方法只有兩個,一是人工,可是會有可怕的起床氣,除非你不出聲。二是鬧鐘,我不會對它出氣,但只會怪自己不早睡。我真的是個非常好(ˇ)睡的人 ,應該五分鐘就躺平了吧?又不認床認被的,出國、外宿一點煩惱也沒有。

所以說,那些什麼聽到鳥叫或者是陽光投射進房間就會起床的,是絕對不可能的,對我。

沒有上面的那兩個方法,一定睡到自......然......醒!!圓滾滾的貓-28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小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