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至少在唸小學前,一定是留著長髮,然後每天由外公一絲不茍的梳著兩條麻花辫。小學好像都是中短髮,國中..........姐姐的年代除了有髮禁外,還必須夾起來,瀏海?!門都沒有!!有多痛苦,可想而知(我是不能把印堂公諸於事的人,雖說會對運勢比較好)。

國一真的很奉公守法,國二開始想出方法小遮額頭,到了國三下,也只在班導上課才應付一下。

高中雖說是私立,但學校的規定大概是當時全台比下來讓人羨慕的(除五專及美髮科外),也可能是制服的關係(獨一無二的天空藍連身水手裙)

剛開始工作時,是個帥氣的短髮,背對人時常被叫“先生”,有那麼像嗎?不過當轉過來時,發現我有不算小的山峰時,常會嚇的口吃連忙道歉。

後來留長後,大捲小捲的燙,燙還不夠,在一般人還沒流行染髮的時候,我已經染到一個境界了,再加上角膜變色片,十多年前去大陸探親的時候,親戚都認為我老爸隱藏娶外國人的事實,還笑說:時代已經進步了,沒關係!唉喲~~這麼一點小把戲,我就成了混血兒??

下午睡眼惺忪的醒來(抓圖到早上8點,起床是打算買小麥麥的超值午餐),習慣性的先開電視,後來看到了某節目,是說下半年各生肖的運勢,不記得自己是第三還是第五名,還說開運的髮型是短髮,最多是及肩的中短髮,ㄚ..............是要我去剪短嗎?現在已經算深秋了,怎麼不在端午節那時候說(一個多月沒有冷氣的工作場所),不要直髮,這點是ok,前兩年才知道我有自然捲,原來只要頭髮半長不短的時候會翹來翹去,是這原因。

有想剪的慾望。曾經從及腰處一口氣剪短到了衣領的長度,會心疼嗎?不會耶,再留長就行了呀!

圓滾滾的貓-21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小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