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要不是SJ

我都還是一個專職的電視兒童(?!)

因緣際會下,在網路上認識了許多版主及網友

直到售票的那天,買票打手(我不是週休二日的上班族)→小妹才告訴我她臨時南下

當下,好想躺在馬路上(自暴自棄),上班的情緒頓時像個洩了氣的氣球

晚上,在某版主家訴苦後,獲得了最佳情報:可能有多的票

隔天上班,精神亦亦

之後,確認有票,但有3500和1800

秒殺的票..............我也想靠近舞台,但

一定會加場

3500ㄨ2=7000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1800ㄨ2=3600  

        ↓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↓

要去兼差做苦力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為了SS2我可是連SJ-M 的Fan Party都忍痛放棄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J-Super   Show   2  IN    Taipei   10.jpg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圖片來源請看Log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小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