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是我愛打字

不趕快把腦袋想到的po一po

下次更新

說不定

要長草了

 

8月中提早去祭拜親人(中元節),十多年來最正確的決定,早一個禮拜就避免掉九成五以上的人潮和車潮,多愜意。

成員有我、老母、小妹、大小阿姨、大表妹,決大部分都挑週日,問題就出在這,「吃飯的所在」,時間→地點→距離,每次都要想破頭(有預約當然就好辦事),我是路癡,更別想問我,但常常就在此時,我的小妹就是救星,於是乎發揮了和老公享受美食或者和朋友聚餐的經驗,就帶著一群人殺去吃飯了。

那天,是去了一家在三越南西巷子內的早午餐餐廳,吃著吃著,我也忘了到底怎麼會聊到了SJ,小阿姨長我一輪,表妹小我20,哎呀~加加減減,年紀全曝了光。

小阿姨:希澈是哥哥輩的我知道,藝聲的歌聲應該很好,因為鏡頭很多(Bonamana)《大云哥應該出頭了吧》(我都這麼叫他,ex:東小海、圭小賢.......)

至於表妹......應該終於發現,這個大表姊其實沒那麼可怕沒那麼冷淡,因為,一起聊到了很多韓系藝人,而且很羨慕我去看了SS2台北場(兩場喔)(雖然過了大半年,還是要感謝某版主姐接和圭女團的molly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小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